emo快乐

下雨的无脑文

是朦胧中的月亮悄然被随处所飘遥乌云虽遮盖,像是那层层鸟笼盖上了一层厚布,透不进来一丝带着艳丽的阳光,路上的行路在已空旷,唯留在那的是等待孩童归来的草儿,还是为这盛世所歌曲一首的花儿?那又算如何,我心中只有那为这所伴曲的歌声罢了。

是黎阳未现还是嫌弃于发尾稍带着露水所滴落的我?可能他就是如此的高傲,来评判我甚至见不着自己的一次细影。

雾来了,雾散了,明明还可以再回却对我做出了改变。听呐,这是神明对我的指导,对我的废物所感到的不甘,就这样吧,所冲洗我的一切来成为一个弃掉泥泞的人儿。

惊扰了你抱歉,如果可以循环与你,那我更希望的是在蓝色的漫舞之中,闻着最接近美妙的气息,可以不用再去注意世俗的眼光,就这样,和我一起共舞下去,带着我们幽幽的环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