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o快乐

花丛的孽缘

ooc!!!

里面包含了我对猜想家主过往剧情

稍有的一些穹大

《穹的自述》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
生于这讹言谎语所掩盖的家族,自然是要会一些讨好人心的手段来自保,自身所撒过的慌言倒忘记些许,像是不可计数而为友善之谎,我不是一朵白莲更不可能欲出淤泥而不染。

我会为家族所献上自己的一切,为利益而交谈,可能会说我鹗心鹂舌不得个好生死未藏地,但只要保证身边人可平安不就是常人所渴望的事情吗?

只淡淡说他无情倒也不算完美,这算尽心尽意了不是?

直到被发现了天灵根木灵根,常常讨好的家主所推荐着我去当今比较旺盛的玄铭宗当弟子为好,

其中不乏有些些许威胁,至今我还记着在门外窥到的几点音讯

“吾怕是尽在飞升边缘,但因忙碌与修炼还暂未诞下子嗣”

“主子想对晚辈所说何?”

“吾犹恐在这段我闭门修炼的时候,旁人来偷袭”

“东方家的先情你应该是清楚的”

“何不如主子先定下候选人?”

“你说,吾该选谁来当?”

“晚辈...”

似乎这话犹豫了许久,毕是长久之事不好胡乱来说。

往下望了望,只是看见心腹许久不说话,终还是叹了一口气

”唉,时光会改人,如今就连你都开始犹豫了“

“就门口那个小孩吧,毕竟听了那么久,也不是让白听了去”

在门口的东方芜穹听到这话时首先是稍稍带了一点震惊,但还是收起了在门口窃听的模样,拍打了一下沾染上石灰的衣领,稍微装饰了一下自己不雅的样貌,手带着一丝犹豫推开紧闭的大门。

“小孩,你想不想有个位子来做?”

“家主....”

倒似猜到了自己心腹所想提醒的,自己收敛了一些开放的语气。

“我...”

“罢了,只是个孩子,不想便不迫于你了。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思想片刻之后还是同意了这个无缘无故突然出现的事情。

“哦?你心甘情愿?”

“晚辈东方芜穹愿为家主效劳”

“那便这样定下,待吾飞升之后,就是你所登位时,今后的学习便交给心腹,退下吧。”

————

看见我走后,他们似乎又讨论起来。

对话:(不搞彩蛋里,这是另剧情,请分好之后再看)

“主子?”

“怎么?不满我所选之人?”

“晚辈怎敢跟您所反驳。只是选的有些突然吧?”

“吾曾窥得一丝天命,会有一绿发小弟子带领东方家族所走向顶峰,况且那小孩天资聪慧,从实力和天命完全媲美,吾查过他的背景,暂且不会具有叛变和不放心的想法。”

“往后他路上将会遇到许多困难,而这些事情所交与你了”

“切记,勿要让他展现本性给不熟之人。”

“定牢记家主之言...”

“不知何时能出关,但待我突破也不余几年,通知旁人在于今日我闭关,不在之时东方芜穹成代家主管理族内上下事。”

“好。”

自己慢慢从椅子上下来,走在自己心腹前,为他所蹲下,脸靠近了他。

“怕是长久不见,这吻就留做纪念吧。”

舌所缠绵。

————

“这大概就是我童年时的经历了,剩下的怕是各位美人不想听了。”

“瞧公子说的,来来来快喝一杯。”

“这倒不用了,在下不善于酒力,但倒谢于美人所邀请了~”

“公子怎可...”

“来来来,美人来尝一块这糕点,这块糕点和美人一样甜蜜呢~”

“讨厌啦~”

....

我学会掩盖本性之后,碰见了他,相遇在花海

”家主大人“

他像旁人一样,曲躬弯膝只为博得我一声笑,但他无父无母倒是有些想感叹的话语。

”美人不必行礼,这只是私下的一次相遇罢了。“

”家主大人....“

”美人看那朵花儿,单独的一朵显得有些空旷,但如果多朵混在一起,倒是一番美景。“

”家主大人说的是 ,但晚辈更加认为于外表的美丽是为了遮盖内心的悲伤“

”哈哈哈,美人这想法倒是好生有趣“

”美人年纪小小的,就不要一直板着脸,有着那种童趣也是一种美不是?“

”嗯“

这次,他说话的同时含带了一丝丝乐观,脸上好像如太阳浮现一般,扬起了大大的微笑,这种快乐沾染上了空气,空气之中弥漫着一顾悠闲的感受,如此美好惬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次见面是他倒在于血泊之中,而自己与他因身份不同从而反目成仇”

“明明是位聪慧的美人呐...却干出了这些愚昧的事情”

对与他,是有复仇的快感,更是为胜儿铺路的完成之上,可是心中有一顾愧疚满溢

“原来我和美人见过呐...”

我曾经也喜欢过一个人,那也只是曾经罢了

在花园的一段相遇,更是一段孽缘

《曾经的回忆》

抱歉,辜负了你

没事,都是过去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