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o快乐

这张图片的最终目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,只是最近想画就画了,感觉以前活的好简单烦恼于眼睛怎样去作画而忽视手手的问题()最近突然的瓶颈和压力,感觉就像一瓶最喜欢的牛奶过期了,强调必须扔掉的同时又不舍,又像本来就没有什么话题了,可是他们还是以前的好朋友,我学会了幽默同时也舍弃了幽默的感受。三分钟热度的我终究会散,不知如何去简述这段生活的悲伤和愉悦,感觉就像鱼儿明明讨厌于人类却无法去学习人类的语言无法说话,历史性的东西到最后如果不是怀念与不舍完全是没有宝贵性的。

创造这幅画的根本思想是纪念也可能是丢弃的最基本,我是一个热衷于画大饼的人,所以上次龚大还欠了的10篇文章还没有还·V·。

感觉看开以后舒服了很多也不舍了很多,路上经历了许多也碰见过美好的人累的是不知道如何去正确的放松,听了有经历人的方法也是半懂非懂,烦躁感升的不止一点半点...

但唯一感受良好的也许只有床了,睡一觉就可以逃避的感受是让人舒心,不懂该做什么,社交方面像个死人一样停滞“怎么办”在脑海里响了一次又一次,嫉妒心燃烧却做的永远不比别人好,颓废下去又是一年但自己好无办法。“颓废可怕但最为可怕的是清醒着堕落”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很奇怪,我本来有能力去改变这一现状的,却眼看心在无法言说,感受在心却无能为力 ,马上高三压力更大,本想借着暑假去改变却发现是一轮新的堕落,奇怪还是奇怪。都是自己所创造的后果必须由自己而担任,正常中却不想诡异。

黑色的星:希望光破灭,眼看无能为力

评论

热度(1)